墙头草一堆……

这是一条关于王男圈脸强粉恶意P图的挂人内容【内附抽奖地址】

emmmmmm……

不能吃辣:

大概情况是这样的 我在微博上看到有位脸强粉的@JoseRecord 太太在前天使用塔伦脸货的在王男的剧照P成了自己喜欢的脸强西皮,而且在微博上转发次数较多,在经过我多方联系后终于出来承认自己P图行为是错误的(而且整个过程中还是使用可爱的小表情),但是拒绝在自己的微博上承认自己的P图行为不恰当,综述以上我这里来抽个奖挂人。


下面上实锤↓↓↓



↑这是原图




↓这是P的图



P的非常之走心了


鉴于我非常喜欢马强和脸货这2位演员所以我就不评论什么了


但是我想如果这张图本来是脸强的剧照 但是被P成别人 这位太太作何感想? 王男剧组是他们认识的地方,如果您有半点尊重科林和塔伦的想法都不会贸然干出这种事,想必他们也不会觉得把自己的朋友剧照P成和自己的合影是一件多么愉快的事情




至于后面我联系到了这位太太,这位太太的态度很微妙,甚至还在对话中使用的表情,完全感觉不到他觉得自己错了,甚至还给人一种因为我被人抓到了所以很无奈的道歉了的感觉   


下面是对话实锤↓↓↓











看到这里我想这件事心里应该有数了 在王男粉圈里那么多年 虽然不混圈 我基本也算是个产粮大户  这个圈子的大多数粉丝都很友好 即便是萌的西皮不同也能和平相处  但是这位太太我敢肯定他知道这张原图是什么样子  以及他家的粮食真的很多 犯不着用本家视为糖图的资源去用作消遣  




我想说的话就这么多  点这里参加微博抽奖  原谅我这件事 动用了TAG 本来我想好好的解决这件事 但是这位太太的态度让我很难接受 甚至让我感觉不到他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而且还一直刷着微博 完全不当一回事




给各位添麻烦了 





评论
热度(2)

© 努力学习的冯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