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草一堆……

【Hawaii five-0 S7E18】官方最大手!同人沒活路!路人初看絕對以為他們是一對!

littlefish18:

.




OK好除非後面他們兩個真的接吻搞在一起了,不然S7E18絕對是張力最強最一觸即發的一集!!!


我已經、我已經、已經、萌到內臟都在痛!!!!!!(捧著心臟在電腦前抽蓄


幹!!!劇組!!你們到底!!!三分甜七分虐,雙方會錯意加上一層死都不捅破的紙!!!!劇組!!!你們還有留給同人任何創作的空間嗎?!!不管是甜是虐是暗戀?!!!沒有!!徹徹底底的!!沒有!!!




一開頭就是兩人在HPD做雙人說明教學,結果Steve教著教著,非常不意外的跟Danny槓上,搞到Danny當著滿屋子的小警員面說出"信任在personal relationship裡也是非常重要的"(雙手比劃著自己和Steve),接著兩人直接開啟若無旁人鬥嘴模式"真的?""什麼?""什麼什麼?""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咳,總之呢,Duke有在Danny爆氣要求現場警員舉手就Steve是否有犯錯來表達立場時出來成功救場。


#他們覺得他們在吵架但別人只覺得被閃一臉#只是來上個課結果兩個講師卻在自己世界裡鬥起嘴來怎麼辦#偉哉Duke




好總而言之,Steve在進入Danny辦公室時在桌上發現了一張紙,上面寫了一份"我喜歡的東西"的清單,Steve想搞清楚這份清單是怎麼回事,但Danny發現Steve看過那張紙後卻整個大發飆了。


不,上面那段並不是任何同人文的簡介,雖然我也覺得它看起來很像。(扶額


不過說真的,看到這裡還以為是那張清單上有Steve的名字咧




問題是,就算他們已經當著整個屋子的小警察吵、對,不是調情式的鬥嘴,是真的不開心的吵起來的那種,兩人離開時,卻還是Steve開著Danny的車載Danny走!!!!


你們、是結婚了嗎?!!


因為這種事情,我只看我父母做過啊啊啊啊啊!!!


一路上,Steve還在努力不懈的想問出那份清單的緣由,於是,Danny理所當然的,再次爆氣了。


只是、Steve居然噘嘴!!!!他被Danny兇了之後居然說"好嘛那就不問了"然後一路噘嘴!!先生你知道你現在的表現跟你剛剛在警察局裡高大上的授課形象完全不一樣嗎?!!


然後看到Steve噘嘴的Danny居然就這樣沉默!!!然後他們就這樣一個噘著嘴一個沉著臉的互相偷瞄!!!


看到這裡根本就是Danny隨時告白都不奇怪的氣氛啊!!!完全就是出現一個一直被Steve步步緊逼的Danny最後怒吼"因為那份清單上面的XXX就是你可以了吧你這個渾蛋!"然後開門想跳車的場景都不奇怪的節奏啊喂!!!


事實證明,官方永遠都更大手,因為劇裡的Danny面對鬧脾氣的Steve,選擇了用軟到不行的聲音說出"Just take me home. Please, take me home. I beg of you.".....(直接被萌到失語




故事進行到這裡還不到十分鐘啊!!片頭曲都還沒放呢!!但我已經因為興奮過度而有點疲累了是怎麼回事啊!!!




接著Steve回到自己的家,發現在門上有血跡,然後在廚房地板發現了桑民!!!而且還是衣衫不整血跡斑斑的桑民!!天啊親愛的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啊啊啊啊啊!!更別說今回還附加了眼鏡屬性嗚嗚嗚!!(開心翻滾


桑民遇到了什麼事情不重要,總之裡面有個恐怖份子捲入,然後他受了槍傷於是跑來Steve家避風頭這樣。(欸


但是才不是"skinny ass"吧桑民wwwww看看你那大胸細腰翹屁股和二頭肌wwww絕對不是skinny啊wwwww然後Steve不要順著他的形容詞講啊wwww




Anyway,H50開始查案,查到了嫌疑犯,於是兵分兩路出擊,然後.....然後為了進入到一個叢林中的據點,Mcdanno就跑去雙人跳傘了!!!wwww


對、從飛機上跳傘就算了,Steve是把Danny、用Danny自己的話說,"像個嬰兒一樣綁在你身上"的方式,抓著Danny一起跳傘的。


而且,毫不意外的,Danny全程抱怨,Steve全程安撫,外加幾句對Danny有多不可理喻的無傷大雅的埋怨。


對、他們就是在逼死同人,完全沒錯。




到了叢林裡,Steve仍然對Danny的清單念念不忘,直到Danny終於鬆口,說出那是他退休之後的計畫。


而Steve對Danny提到退休生活這件事情非常、非常吃驚。


然後,他們就在Steve和Chin講完電話後被抓了。(Steve,你對周遭環境的警覺心呢?)


不過,善良的壞人們不但沒有就地處決他們,反而還把他們帶回自己的大本營,並且留下區區兩人和兩名特殊部隊成員待在一起,於是Mcdanno非常順理成章的奪槍射人,並成功殲滅了除了Boss以外的壞人們。




看到這裡我還只覺得這集只是萌萌的,但是、就在他們發現營地內有個破壞力超強又極度不穩定的炸彈時,劇情完全朝著突破天際的方向狂奔啊!!


要發動卡車前的那段!!!!你們!!!!到底在做什麼?!!明明炸彈不到一小時就要爆了但這種死前即將告白或親吻但還是拼命壓抑住自己情感的氛圍是?!!!


更別提Steve發動車子前還說的那句I love you bro!!!然後Danny聽到後是閉上眼搖了搖頭!!!Steve你到底為什麼要加那句bro?!!這樣要Danny怎麼不認定你就只是把他當兄弟?!!!(飆淚


啊如果你只是把Danny當兄弟,為什麼在聽到他自己計畫退休而不和你說的時候你又那麼生氣?甚至、你還用了"如果你和Rachel還是夫妻,然後你做了這種會影響到她的重要決定(退休)卻不告訴她,她會有什麼感覺?"當例子?!!


我比較想知道Danny聽到你拿她前妻和自己比較時有什麼感覺啊!!!!那句"Are you comparing my failed marriage to our relationship?"語尾簡直都要飛揚起來了好嗎!!!Danny這裡甚至沒對Steve追問的"你到底要不要回答我的問題?"表達一點不爽或反擊之意,而是直接拿腔拿調的回答"她會傷心。",Steve則是惡狠狠又夾著幾分委屈的"謝謝!"、"過來幫我搬這根木板"。


.....不行、劇組真的沒有要給同人任何空間,不管DS或SD都是!!!




然後、在Steve要拆彈前.....快來人告訴我Danny那時候絕對有別的事情想告訴Steve而不是想對他告白!!!!快!!!!!(崩潰


還有最後炸彈要爆炸前,Steve發表的那番"如果你真的開了間餐館請把它命名為Steve,這樣就算我們沒有在一起了,我們也可以.....在一起,你知道的。"


所以說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Steve你為什麼還會覺得自己對Danny只是兄弟之情呢?!!!難道Chin以後開一間運動用品店你也會強迫他把那間店命名為Steve's嗎?!!(抓住Steve的領子用力搖晃




本來以為本集就這樣了,結果,沒想到最後的收尾才是最兇殘的!!


H50全員到Steve家吃飯、Danny穿著圍裙下廚上菜,Steve坐主位就算了。


後來Steve去外面和Lou講話,Danny就直接做到Steve的位置上開始吃飯也就算了。


最後當Steve發現H50已經成了某些人的目標,往室內看去時的那個焦點....算了,我已經不想多說,相信看過的人都深有體會。(摀臉




真的,這已經不是賣腐,而是如果是一個完全沒看過H50的人來看這集,然後要他分析裡面人物關係的話......(望天




噢對、這集的特效經費只有五塊錢,沒有更多了XDDDDD







评论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努力学习的冯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