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草一堆……

Hunter十五:

上古的阿熙:

怎么说呢,深有感触。
谢谢我的粉儿们,在我死了近两个月内还没取关。
啊,那个,听我的,6月8号5:30之后,你们要多少,我写多少。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

看什么看,名字有什么好看的:

能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
没人会知道我看到每一个小心心和评论推荐时会笑成什么样子
谢谢【深鞠躬】

Vicky菌:

感谢有你w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719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努力学习的冯奇 | Powered by LOFTER